在這個忙碌的生活節奏中,時常忽略了健康與營養。然而,每一口食物都應該是身體的一種投資,帶來能量和活力。

綠之果物熱愛大自然的美好,致力於將新鮮、天然的水果送到您的手中,讓您以最健康的方式滿足味蕾。我們引以為傲的是,我們的水果餐盒中的每一顆水果都是新鮮現切,保持了原汁原味和最佳的營養價值。

相較於包裝好的水果或是其他加工食品,現切水果保留了更多的營養成分,並且更加美味。

每一口,都是大自然的恩賜,讓您在品嚐的同時,感受到健康的力量。

商務會議必備:高質素現切水果盒點心

在商務會議中,提供高品質的點心是營造良好氛圍和增進與會者的工作效率的關鍵。為此,我們引入了我們的高質素現切水果盒點心服務,以滿足對品質和健康的追求。

我們的現切水果盒點心是由新鮮成熟的水果精心製作而成。每一顆水果都經過專業手藝切片並裝盒,確保保持最佳狀態的精緻美味。這些點心不僅保持了水果的新鮮度和營養價值,更帶來了清新、清爽的味覺體驗,讓與會者在會議中能夠享受健康美味的享受。

我們的現切水果盒點心不僅為商務會議提供了健康的飲食選擇,同時也為會議增添了一份專業和品味。每一份點心都經過精心包裝,確保在送達時依然保持水果的新鮮和美觀。這不僅使會議餐點更顯專業,更讓與會者感受到對品質的關注和對服務的用心。

新店健康點心餐盒外送 》慶生首選!綠之果物的生日水果盒

午茶點心小巧思:品味無限的現切水果餐盒點心

在午後的悠閒時光,一份精心準備的午茶點心,可以為您帶來無限的美味和愉悅。為了讓您的午茶時光更加愜意,我們引入了我們的品味無限的現切水果餐盒點心服務。

我們的現切水果餐盒點心是由新鮮成熟的水果精心製作而成。每一顆水果都經過專業手藝切片並裝盒,確保保持最佳狀態的精緻美味。這些小巧的水果點心不僅保持了水果的新鮮度和營養價值,更帶來了清新、清爽的味覺體驗,為您的午茶時光增添了一絲清甜和愉悅。

我們的現切水果餐盒點心不僅為您提供了健康的飲食選擇,更為您的午茶時光帶來了無限的品味享受。無論是在家中與家人朋友共享,還是在辦公室輕鬆休憩,這些小巧思的水果點心都能讓您感受到滿滿的幸福和舒適。

新店健康點心餐盒外送 》慶生首選!綠之果物的生日水果盒

開幕茶會:訂製專屬水果盒

開幕茶會是一個重要的場合,不僅是慶祝新開始的時刻,更是展示企業形象和魅力的機會。為了營造出與眾不同的氛圍,我們提供了訂製專屬水果盒的服務,讓您的開幕茶會更加舉足輕重。

我們的專屬水果盒是由新鮮、成熟的水果精心挑選而成,每一顆水果都經過專業手藝切片並裝盒,確保保持最佳狀態的美味。我們的訂製服務能夠滿足您的需求和偏好,無論是水果的種類、數量還是盒子的外觀,都可以根據您的要求進行調整,讓您的水果盒與開幕茶會主題相得益彰,展現專屬於您的品味和風格。

除了提供優質的水果,我們的服務還包括專業的配送和客製化的服務。我們將確保您的水果盒在活動當天按時送達,讓您無需操心物流問題,專心享受開幕茶會的美好時刻。我們的團隊也將全程為您提供周到的服務,確保每一個細節都符合您的期望,讓您的開幕茶會成為一個令人難忘的盛會。

新店健康點心餐盒外送 》慶生首選!綠之果物的生日水果盒

各式園遊會:讓與會的來賓享受多種水果搭配

園遊會是一個歡樂的場合,各式各樣的活動和節目為來賓帶來了歡笑和樂趣。為了讓這個活動更加豐富多彩,我們提供了多種水果搭配服務,讓與會的來賓們能夠享受到美味健康的水果盛宴。

我們的水果搭配服務包括了各種新鮮、多樣的水果,從甜蜜的草莓到清爽的西瓜,從多汁的葡萄到香甜的橙子,我們提供了各種口味和品種的水果,滿足來賓們的不同喜好。

我們的專業團隊將根據活動的主題和規模,為您量身定制最合適的水果搭配方案,確保每一位來賓都能找到自己喜歡的水果。

除了提供多樣的水果,我們還注重食品的品質和安全。

我們的水果均來自於嚴格挑選的供應商,保證新鮮、安全、健康。我們的服務團隊也將全程為您提供周到的服務,確保水果的準備和擺放符合衛生標準,讓您的活動順利進行,讓來賓們享受到美味的水果搭配帶來的愉悅和滿足。

新店健康點心餐盒外送 》慶生首選!綠之果物的生日水果盒

綠之果物水果盒訂購流程

第一步:加入綠之果物的官方LINE

在我們的官方LIME上提出您的相關需求(或是不希望出現的水果種類)和預算範圍,會交由我們團隊的搭配人員幫你選擇當季最新鮮的水果。

LINE:https://lin.ee/RdTu5Ut

第二步:確定水果外盒種類

一旦我們與您溝通好水果種類後,請進一步選擇包裝盒款式,為了達到永續環保的目標,我們的水果盒都以環保材質製作,讓您的活動會後回收更加方便。

第三步:付款方式

完成報價後,我們提供 ATM轉帳付款,就為您現做水果餐盒。

第四步:等待配送

一旦完成支付,我們的團隊將立即處理您的所有訂單,並安排快速可靠的配送服務。您只需耐心等待,我們將在預定時間內將水果盒送達到您指定的地址,讓您盡情享受美味的水果盒驚喜。

讓綠之果物的水果盒為您的活動增添更多的感動

綠之果物:https://shopee.tw/a0936658548

LINE:https://lin.ee/RdTu5Ut

客服專線:02-26932788(找楊小姐)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AM09:00~PM05:00)

退換貨處理原則

• 退貨 本店商品屬於生鮮食材,一經出貨恕不辦理退貨

• 換貨 若冷藏產品簽收時發現狀況,請當日加入我們LINE:https://lin.ee/RdTu5Ut

(並請附上產品狀況的照片檔案),我們將儘速為您處理退換貨的事項,謝謝

 

三峽單人份水果杯外送採購現切水果餐盒,為您的日常生活和特殊場合增添健康美味的選擇。優質的現切水果不僅提供了豐富的營養,更帶來了清新的口感和令人愉悅的視覺享受。讓我們一同探索現切水果餐盒的種種好處:

1. **最佳營養價值**:現切水果餐盒中的每一顆水果都保持了最佳的營養價值。由於直接從新鮮水果中切片,水果中的維生素和礦物質得以完整保留,讓您在享用美味的同時,也為身體注入所需的營養。松山健康水果杯推薦

2. **新鮮口感**:與包裝水果相比,現切水果擁有更加清新自然的口感。每一口都能夠感受到水果的原汁原味,帶來滿滿的果香和多汁的口感,讓您愛不釋手。新店定制水果杯外送

3. **多樣性和選擇**:我們的現切水果餐盒提供了多種水果的組合,讓您根據自己的喜好和需求進行選擇。無論是甜蜜的草莓、清爽的西瓜還是多汁的葡萄,都能在我們的水果盒中找到。基隆新鮮現切水果杯外送

4. **方便快捷**:購買現切水果餐盒不僅方便快捷,還節省了您的時間和精力。無需自己去挑選水果、清洗和切片,我們已經為您完成了所有的準備工作,讓您可以立即享用美味的水果。大同水果盒月訂閱推薦

5. **適合各種場合**:無論是在家中享用、辦公室聚餐、還是特殊場合如派對或會議,現切水果餐盒都是理想的選擇。它不僅滿足了您的味蕾,還能為場合增添色彩和活力。永和學校水果盒推薦

選擇現切水果餐盒是一個聰明的選擇,它結合了健康、美味和便利,為您帶來了全方位的享受和滿足。現在就訂購我們的現切水果餐盒,享受健康美味的生活吧!大同單人份水果盒外送

父親不愿意住我家。 女兒?嫁出去的女潑出去的水!呆在女兒家本來就沒底氣,倘若女婿心情不好,再擺個眉高眼低,一向心高氣傲的父親怎受得了? 以前,父親只是送東西給女兒才進女兒的門:第一茬香椿,第一茬韭菜,自家地里的蔬菜……東西送到,立馬回鄉下。可自從母親走后,父親像是眼看著稀里嘩啦就老得沒了形樣。不再利索,不再健談,整日里就木木地坐著,各種病也乘虛而入將父親捉弄得狼狽不堪。父親獨自呆在老家,別說能不能按時把吃喝送進嘴里,單就他的安全,也叫人放心不下。 決定讓父親進城跟我們一起生活,得看著他一日三餐到口,睡覺起床正常。為了我自己的心安,他必須跟我進城,也顧不上他多么離不開老家,離不開身邊的熟人。 在多少人都沒有說服父親進城的情況下,我自己板著臉聲色俱厲地開了口:“要么進養老院,要么來我家,二選一,不允許獨自呆在老家!”我不解釋,話也不多,只是傳達自己的決定。 父親低著頭,雙手交叉,倆大拇指交流了很久,抬起頭,說,去你那里。 養老院?父親是徹底拒絕的,他跟村里所有老人的心理一樣,只有攤上忤逆的子女,沒人管,萬不得已,才進養老院。養兒養女,把自家最再送進養老院,對他來說就是羞辱。 松了口氣,只能這樣強迫他了。我聲音一大,臉色一難看,他就沒有了堅持,乖乖就范,屢試不爽。就像我小時候玩耍時,母親喊了多次都充耳不聞,可再瘋再野再沒過癮,父親黑著臉一出現,不等他開口,我就灰溜溜回家。 曾經威嚴無比的父親,莫非是在償還虧欠我的“威嚴”? 每天看著父親,我的思想就拋錨了: 二十年前獨自扶養兒子,每天簽完到上完早讀,飛速溜回家提溜起一歲多的兒子,給他穿衣,讓他吃早點,拿出玩具安頓好他,又匆匆趕往學校,在學校里還擔心獨自在家的他是否安全。 二十年后接來老父親,每天簽完到處理好事情,買了早點,飛速溜回家招呼行動不便的老父親起床,收拾,吃早點,喝藥,又急急趕回學校,坐在辦公室里還會擔心他去衛生間時會不會出問題。 不同的是,兒子昨天還不會系鞋帶今天就會了,父親昨天還知道扶起馬桶墊今天就忘了;兒子昨天捉筷子還很別扭今天就好多了,父親昨天吃飯還能看得過去今天就灑了一桌子…… 照顧孩子再辛苦總歸越來越輕松,看著父親是越來越不利索越難受,以致不忍直視。養老人哪比得上養孩子? 眼前的父親,讓我很難受:飯桌上我讓他吃哪樣菜,他就夾一筷子,也不管能不能咬動,喜歡不喜歡吃。我一說,他立馬去做。似乎不是吃飯,而是配合著我完成任務,為了讓我心安。 父親也一定更別扭:他盡可能呆在自己住的那間房子不出來,也沒有一點聲響,除非上衛生間。他好像在努力做到讓我們感覺不到他的存在,怕添麻煩吧? 更像個膽怯的理短的暫居客人。 “父母家是兒女家,兒女家不是父母家”,突然想起這句話,滿心悲涼。 “老了,邋遢了。”這是父親說的最多的一句話,常在他覺得自己做錯了什么時就很尷尬地補這么一句。 飯菜掉在桌子上,他立馬就想用袖子擦,眼尖手快的我總會在第一時間扯住他的胳膊為了防止這招我就坐在他旁邊吃飯。我知道他急于去痕是不好意思,在女兒面前的利索形象還得維持。 他上完衛生間,我都必須收拾一下,以至于他自己都想不通,“咋活成這熊樣了”。我就安慰他,就是神仙也不能倒著活,誰老了都一樣。 父親看不慣現在的“熊樣”是有原因的: 年輕時的父親是村里的能行人,大鍋飯時他是會計,土地承包到戶他做起生意,偶爾種莊稼也是種啥啥豐收。全村第一個萬元戶,第一個蓋起樓板房的,一直做事干脆,說一不二。我們家的日子比鄉鄰們好得多,在大家吃不飽時我們家沒吃過雜糧,在有些孩子因貧困輟學時我上學還資助同學。 在我的記憶里,我家的門店是小鎮第一個安裝手搖電話的,也是第一個雇用員工的。父親的客戶遍及全國,以至于帶動周圍人形成了農貿一條街。 父親年輕時,壓根沒吃過藥,也不休息。以父親看,人的身體就像鋤頭,放一放就生銹了,他干活,從不惜力惜身。 曾經的父親,只手撐天;如今的父親,對付不了筷子。曾經的父親,以自己的智慧給我們創造了富裕生活;如今的父親,事事離不開我們的照顧。 風風火火無比干練的父親,怎能接受眼前的自己? 澆花時,顫顫巍巍,水灑了一地;收拾桌子,該扔的留著不該扔的不見了;照顧孩子,反過來孩子攙扶他上廁所幫他處理事情……閑不住的他有時真的想給女兒幫忙啊,卻忙活得自己手忙腳亂只是添亂。 父親在我家,很客氣很小心,讓人心疼。 >>>更多美文:親情文章

我快十歲了,個頭不高,但做事動作敏捷,媽媽的同事說我像個小精靈。我有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一張小嘴能說會道,如果爸爸媽媽吵架,本人會站出來充當“和事佬”,說得他們心服口服,不好意思再吵架。 我的性格活潑開朗,善交朋友。在淘氣堡中玩兩小時能交到一群“臨時伙伴”,在班級中,我的朋友也不少。但我的脾氣像六月的天一樣多變,有時做事很急躁,這是我的“軟肋”。記得有一次,在完成英語作業“少兒趣配音”時,我沒有聽原聲,而是急于配音,每次成績都很低,越著急,讀錯的單詞越多。媽媽對我說:“你靜下心來聽聽原聲,聽聽得高分同學的配音,慢慢讀。”聽了媽媽的建議,我調整心態,認真聽原聲,把讀錯的單詞多讀幾遍,果然取得了好成績。這讓我明白了做事要不急不躁。 我的性格里還有一個小毛病——“瘋”。就因為這個“瘋”,還鬧出不少事呢!記得在二年級時打乒乓球,我和同學搶著去撿球,一彎腰,球沒撿到,頭破了。唉!真是“賠了夫人又折兵”。還有一回,我和同學去搶班牌,又因為這個“搶”,害得兩個同學打起架來,我還撞倒了另一個同學,我被老師批評的垂頭喪氣。所以媽媽經常會提醒我“不要瘋,注意安全”。 我有很多愛好。我喜歡運動,如騎自行車、打乒乓球、下圍棋……我也喜歡安靜的閱讀,在書中我學到了許多知識,我常常把它們寫到作文里,或者變成問題去考同學。我還喜歡畫畫,畫畫時我不會拘泥于一張圖片,我會發揮想象自己創作,畫出自己的風格和想法。 這就是我,一個思維活躍、調皮可愛的陽光小男孩。 >>>更多美文:心情日志

唐詩宋詞中秋賦;我見月明心無章。 假借有吟胡謅句,古今中秋多名句。 欲仿古詞卻無詞,想效當朝更自慚。 中秋快樂快快樂,舉頭望月圓圓月。 >>>更多美文:格律詩

充滿正能量的文案 一、人生的路,總有幾道溝坎;生活的味,總有幾分苦澀。重要的是要懂得調解。 二、不管前方的路有多苦,只要走的方向正確,不管多么崎嶇不平,都比站在原地更接近幸福。 三、以前以為堅持就是永不動搖,現在才明白,堅持是猶豫著退縮著心猿意馬著,但還在繼續往前走。 四、不必太糾結于當下,也不必太憂慮未來,當你經歷過一些事情的時候,眼前的風景已經和從前不一樣了。 五、或許正能量是大家所喜歡的,但是能量是積累和消耗的,不能常駐。如果不能開啟自心源動力,正能量也只是夢幻泡影。 六、沒有人會一直順利。愿你更加強大,然后有一天,你可以笑著講述那些曾讓你哭的瞬間。 七、沒有誰能左右你的情緒,只有你自己不放過自己,不要再熬夜了,誰心里沒有故事,只是學會了控制。 八、不要整天患得患失,想那些有的沒的,讓自己忙起來,忙是治療神經緊張的良藥。 九、當有負面情緒的時候,不要說。管好自己的嘴,有時候做啞巴,是一種境界。 十、天地間沒有一雙足以抬起我的手,自然也沒有一雙足以踩到我的腳。 十一、并不是說每一段感情的付出都是平衡的,因為每一個人都喜歡笑著擁有卻很難與不該屬于自己的東西說再見。 十二、所謂的成長,就是有一天我們可以把最重要的精力,放在最重要的人和最重要的事上。 十三、一無所有的日子,什么都渴望,待擁有所有的時候,才發覺,什么都抵不上那段一無所有的時光。 十四、人與人接壤,能述說的僅是片面辰光,一兩樁人情世故而已。能說的,都不是最深的孤獨。 十五、如果你無法為了夢想改變環境,那么就改變自己。折騰自己總比折騰別人來得自然,而這就是我目前所理解的生活。 十六、在你的才華還無法跟上你的野心時,就靜下心來努力。在你跌倒還能爬起來的時候,在你甘心之前。 積極向上正能量的文案 1.沒有人會為了你的未來買單,你要么努力向上爬,要么爛在社會最底層的泥淖里,這就是生活。 2.總有一天,你會明白:你的委屈要自己消化,你的故事不用逢人就講起;真正理解你的沒有幾個,大多人只會站在他們自己的立場,偷看你的笑話;你能做的就是-把秘密藏起來,然后一步一步變得越來越強大! 3.除了富二代和官二代外,大部分成功的人不是贏在起點,而是贏在轉折點、挫折點和困難點,輸在起跑線上沒關系,但不要輸在這三點上。 4.當你下定決定做一件事,那就去盡力做,即便這件事最后沒有達到你的預期回報,但你還是得認真、努力去完成,在這過程中,你會逐漸認識到自己的不足,認清自己真正想要什么。給自己一個期限,不用告訴所有人,不要猶豫,直到你真的盡力為止。 5.你來自何處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要去往何方,人生最重要的不是所站的位置,而是所去的方向。人只要不失去方向,就永遠不會失去自己! 6.不管多遠路,也能走到盡頭;不論多深的痛苦,也會有結束的一天。背負明天的希望,在每一個痛并快樂的日子里,才能走得更加堅強;懷揣未來的夢想,在每一個平凡而不平淡的日子里,才會笑得更加燦爛。只要不放棄,就沒有什么能讓自己退縮;只要夠堅強,就沒有什么能把自己打垮。 7.有些壓力總是得自己扛過去,說出來就成了充滿負能量的抱怨,尋求安慰也無濟于事,還徒增了別人的煩惱,而當你獨自走過艱難險阻,一定會感激當初一聲不吭咬牙堅持著的自己。 8.努力、跟你的性別無關,跟你讀不讀大學的差距無關,買得起自己喜歡的東西,去得了自己想去的地方,不會因為身邊人的來或走損失生活的質量,反而會因為花自己的錢,來得更有底氣一些這就是應該努力的原因。 9.如果想走出陰影,那就讓你的臉面向陽光;如果你想告別懦弱,那就讓心在歷練中慢慢堅強;如果你想保鮮愛情,那就在奮斗中改變原先的模樣;如果你想擺脫平凡的生活,那就努力讓自己高傲的飛翔。沒有哪件事,不動手就可以實現,這個世界雖然殘酷,但只要你愿走,總會有路;如果退縮,就只能選擇感傷。 10.無論社會多么淪陷、骯臟,善良、正直、理想、情懷總是不死。不管在怎樣的時代,沒有什么可以阻擋人們追求完美、高貴,除了自己放棄。不管在怎樣的環境中,人總是有選擇的。不要因為自己站不住,就認為所有人都跪著。 11.曾聽過一句話:當命運遞給你一個酸檸檬,那就設法把它榨成甜的檸檬汁。人生中總有些難熬的時光,有人頹廢荒蕪,投降認輸;有人則痛下決心,突出重圍,選擇往往一念之差。斗志戰勝脆弱,才能柳暗花明。 12.一個人的動力歸根結底只能來源于自己,靠別人的光照亮你,你終究會面對黑暗;靠自己的光照亮自己,才能不懼黑夜。與其擔心未來,不如抓住已知,奮力前行。安全感不能讓別人給你,只有自己才能給自己安全感。這是你自己的力量,不必害怕它流失。 13.尺有所長,寸有所短,高有高的長處,低有低的優勢。富有富的苦惱,窮有窮的開心。何必盯著他人風光,抱著嫉妒獨自惆悵。不管高人一等,還是矮人半截。只要盡本分,做好自己就好。 14.當你在酒桌上高談闊論的時候,有人在書桌前苦讀耕耘。當你在牌桌上苦熬,有人在健身房流汗。當你還沉浸在無所事事中,有的人已經帶著理想上路。 15.你可以試試,堅持一件事情,幾年下來,就會有很大的改變和收獲。曾經有人問一個小有成就的女子,怎么能在忙碌的高管工作下,仍然寫出了許多的文章。不到三十歲的她說,每天上班八個小時,寫作兩個小時,剩下的時間照顧家庭。 16.做好本職工作之余,堅持一兩項屬于自己的愛好。多年之后,你會發現,這些愛好不僅能夠讓自己快樂,有時候還能養活我們。一個當紅女星,被封殺之后,流落國外。她利用自己的愛好,一邊在街頭賣藝寫生,一邊去做羽毛球私教。在這個階段,機遇再次光臨,幸運來自于常年的學習和自己的努力。 17.再大的傷痛,睡一覺就把它忘了,背著昨天追趕明天,會累壞了每一個當下。煩惱不過夜,健忘才幸福。 18.世界上最幸福的事之一,莫過于經過一番努力后,所有東西正慢慢變成你想要的樣子。 充滿陽光正能量的文案 一、活著就為了幸福,而幸福,是我們的追求,我們崇尚這樣的生活,在人生的旅途上我們尋找著,追逐著。向往著,掙扎著,然而幸福其實就在我們身邊。 二、生活中多少次的失敗都是因為我們快要到達成功的頂點時沒有堅持住而選擇了放棄,換來的總是后悔和懊惱,但是,那又有什么用呢。后悔懊惱后,你要做的就是變成一個有強大自制力,執行力,能夠堅持永不言棄的人! 三、當今社會,為人處世真的不容易。人生,該說的要說,該啞的要啞,是一種聰明;人生,該干的要干,該退的要退,是一種睿智;人生,該顯的要顯,該藏的要藏,是一種境界。 四、小時候摔跤,總要看看周圍有沒有人,有就哭,沒有就爬起來。長大后,遇到不開心的事,也要看看周圍有沒有人,有就爬起來,沒有就哭。己選擇的路就要堅持走下去,路上的艱辛,無需抱怨。 五、我不屑去和任何一個人去爭。愛我的,不用爭。不愛的,爭來也沒用。心簡單,世界就簡單,幸福才會生長;心自由,生活就自由,到哪都有快樂。有時候,與其多心,不如少根筋。沒心沒肺,才能活著不累。 六、一個男人,是需要孤獨的,如果你忍受不了孤獨,說明你內心還不夠強大!一個真正優秀的男人一定是樸實無華,甚至是謹小慎微的,一定是一個孤獨者,因為只有靜才能生智,而不是急! 七、微笑猶如一口甘甜的泉水,讓你知道生活的滋味。微笑猶如迷路時的針向標,讓你走出困境。不需要太多的言語,不需要華麗的修飾,只是一個淺淺的微笑,快樂與你擁抱,幸福為你鋪道! 八、可以缺錢,不能缺德;可以失言,不能失信;可以倒下,不能跪下;可以求名,不能盜名;可以低落,不能墮落;可以放松,不能放縱;可以虛榮,不能虛偽;可以平凡,不能平庸;可以浪漫,不能放蕩;可以生的氣,不能生的事。 九、也許你想要的未來在別人眼里不值一提,也許你已經很努力了可還是有人不滿意,也許你的理想離你的距離從來沒有拉近過……但請你繼續向前走,因為別人看不到你的努力,而你卻始終看得見自己。 十、見的世面太少,才會很容易就覺得一個人好。走出去,就不會那么糾結。 十一、人生路漫漫,其修遠兮。開心是一天,不開心也是一天,為何不開心的度過每一天?一生說長不長,說短不短,晚年之際,毫無遺憾的離開,也不枉白走一遭人世,看開點,學會滿足,幸福很簡單。 十二、決定一個人的成就的,不是天,也不是運氣,而是堅持和付出,是不停的做,重復的做,用心去做,當你真的努力了,付出了,你會發現潛力無限!所有的努力都不會白費,你付出多少時間和精力,都是在對未來的積累。世界上唯獨時間最公平,你是懶惰還是努力,時間都會給出結果。 十三、時代不會因為你年輕就寵著你順著你,也不會因為你年齡大就打壓你刁難你!年齡沒有危險期,危險的是那顆頑固不化的心!能力強價值高,不自我放棄就不會被時代拋棄!! 十四、人生,就是一點一滴拼湊的!我們是裁紡,點點滴滴是布,人生的片片斷斷是繪制而成的衣服。選的料好,拼出來的生活,味道就好。選的料好,拼出來的人生,韻味就足。點滴生活,十足人生!給自己多點信心多點耐心,使人生更加充實! 十五、所謂人生,便是取決于遇見誰。不管你是身處何處、何種外部環境,都不能沒有目標!每一個人都有選擇的權利,可以選擇追求或者放棄,都看乎你手中的把握!或者你會講自己也有不得已的苦衷的時候,那么也只好體諒你了,這也是放棄的理由! 十六、凡事要保持樂觀開朗的人生態度。無論在學校里或家庭中,避免過多的抱怨、挑剔和指責。遇事不忘超脫,放棄一切成見。尤其在用餐時切忌苦惱、害怕、焦灼或責難。 十七、你夢想成為什么樣的人,你就能成為什么樣的人。你今時今日所處的位置都是基于你所信賴和夢想的一切。 十八、只要做自己喜歡的事,沒有人會不幸福的。怕麻煩而放棄是很簡單的事。但是你要知道,沒有任何一個夢想是不努力就可以實現的。 >>>更多美文:正能量文案

FF184545FQA112IJOJ


信義豪華水果杯外送新北生日水果杯外送松山水果點心盒推薦
內湖辦公室水果杯推薦 》批發達人:綠之果物水果盒,大量供應南港超市同款水果杯外送 》批發好選擇,綠之果物水果盒新莊水果盒批發外送 》關愛長者,從綠之果物老人水果盒開始

arrow
arrow

    t60dtg6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